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第二章

“你就打算一个下午待在酒店吗?”

“不是吧沈先生,你都到酒店了才想出去玩?”马丽倚在房门上质问。

“不是啊,我怕你无聊嘛。”沈腾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。

“Captain沈,想约人直说嘛!”

“我怕你拒绝我。”

“那现在呢,你就不怕了吗?”

“那马丽小姐,我可以约你吗。”

“之前呢,有男生约我,我都不会同意的。”沈腾瞬间低下了头,“不过呢,念在你同我第一次合作,都可以的。”

“真的?我知道有一个地方很漂亮,我带你去吧。”未经同意,拉过马丽的手,“喂,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把行李放好。”马丽看了看他左手握着的行李箱。

“是哦,我现在先去放行李,大堂见。”沈腾松开马丽的手就急忙跑去自己房间。

“嗯。”

 

“你带我去哪里。”马丽就这样被沈腾拐了出来。

“怎么?怕我把你卖了?”沈腾有意挑逗。

“是啊,人生地不熟的,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把我卖了。”

“我是好人来的。”

“沈先生,我们刚刚才认识,我怎么知道你是好人还是坏人。”

“好啦,不玩你了,我知道一家水族馆,我们可以进去和鱼类们近距离接触。”

“但我不会游泳哦。”

“没关系,都不需要会游泳的,况且你有我嘛,我会。”

 

换上装备,沈腾准备先入水。

“你可以吗?”马丽小心翼翼地走到池边,还一副很谨慎的样子。

“可以。”

听到马丽的肯定回答,沈腾也就放心了,实在不行还有自己不是,来一出“英雄救美”岂不美哉!

沈腾看着马丽带上呼吸器下水,准备上去迎接,结果没想到动作过大,腿抽筋了。

马丽一下水看到的就是沈腾抱着他的腿,整个身体蜷缩着,所以立刻游过去,两个人勉勉强强靠着body language交流,才得知他抽筋了,马丽靠着那仅有的几招水下功夫,成功将沈腾带到了岸上。

“还担心你会有事,结果出事的是自己。”沈腾调侃道,“对不起,我很扫兴吧。”

“你都不想的嘛,而且是因为准备活动没做好。”

“你先下去吧,不用管我,我休息一阵就好了。”

“真的不用陪你。”

“不需要理我,本来就是带你来玩的,快点去吧,小心点,别像我一样。”

“知道了,你好啰嗦!”

“没办法啦,我就是这样的。”

 

等马丽下水后,沈腾换掉了潜水服,走到观光区看马丽在教练的指导下与鱼儿们玩耍,时而拿出手机拍几张相片。

马丽看到外面的沈腾,游了过去,对他招了招手,指了指四周,示意他进来。

沈腾摆了摆手,“我不来了。”她对着一面玻璃之隔的马丽说,“玩得开心点!”

马丽也不强求,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之后继续去和鱼儿们愉快的玩耍了。

 

“刚刚你没进来真的可惜了,里面好多鱼的,好漂亮!”马丽还在回想着刚刚围着自己的一群鱼儿。

“是吗?那真的可惜了,算了,下次还有机会。”

电话铃声不合时宜地响起,“sorry!”马丽从包里拿出电话,是Tayce打来的。

“Mary姐,我们要去吃晚餐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沈腾听到了电话里Tayce说的,对着马丽摇了摇头,“我不去了。”

“那你问一下Captain沈,我没有他电话。”

“好啊,问一下Captain沈。”马丽望向沈腾,他还是摇摇头,“哦,Captain沈说他也不去了。”

“咦?你们在一起啊,问得那么快。”听到Tayce这句话马丽傻了。

“呃……我们没有去沙滩阳光与海嘛,一个人待一个下午也很闷就两个人凑一起咯。”

“这样啊,那不打扰你们了,我先挂了。”挂了电话的Tayce一脸坏笑。

马丽挂掉电话后看了看时间,都接近18点了,“Captain沈,都到晚餐时间了,你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饭。”

“为什么我要请你吃饭?”

马丽侧过身对着他,“今天呢,在飞机上有个女子说认识你要见你,我帮你拦下了,你说你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顿饭。”

“真的?我其实都想见一下那个女子的,漂不漂亮?”

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
“什么什么意思,我都没叫你挡住她啊。”

“那么你就是说我多管闲事咯,切,阻碍你的桃花运了!”马丽一脸傲娇地转过头,沈腾拉住了她。

“我book了一家餐厅,好难book位的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,打一巴掌给一颗糖?”

“没什么意思,刚刚开玩笑的,多谢你啊,请你吃饭。”

“切,无聊!”马丽甩开他的手,继续扮傲娇。

“那你去不去?”

“去!有人请吃饭为什么不去!”

“那走吧。”

 

两个人刚刚坐下,还未开始点餐就遇到了熟人。

“Mary姐!”是Tayce他们,“Captain沈,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

“我…我们……”马丽一时不知如何解释。

“不是吧大佬,这么快就在一起了?”Ivan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。

“不是啊,Tayce你知道的,我不是帮Captain沈挡了桃花,他请我吃饭犒劳我啊。”

“真是这样?”

“是啊,总之我们没可能的,快点去吃饭啦,我还想着好好敲诈他一顿呢!”

赶走一群看热闹的家伙,马丽终于可以好好吃一顿饭了。

“刚刚为什么那么紧张?”

“因为你咯!”马丽叉起一块龙虾肉塞进嘴里。

“因为我?”

“如果不是你我现在在和他们吃饭。”

“我没强迫你,你自己say no的。”

“不过勒,这家餐厅真的很不错。”

“是啊,敲诈我还能再明目张胆些吗?龙虾,鲍鱼,牛排,你能吃那么多?”

“还有你咯,怕什么!”

“好啦,马小姐,快点吃啦,这里浪费食物按克罚钱的!”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