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第七章

看着众人无言,Elena走向马丽。

“是不是她们都在上次的party上出现过。”

“你才知道啊,傻女。”

“是不是应该介绍一下?”Heather在旁开口。

“哦,这个是叶筱,Elena,我的朋友。”

“Heather,方芮嘉。”Heather伸出手,Elena上前一步回礼。

“Head,我知道你的,Mary的恩师嘛!”

“恩师不敢当,就是教了她一点点。”

“不是啊,Head姐你教了我好多!”

“那你有没有学会呢?”

“我学会了!”

“no,你没学会。”

“你啊,只会被人欺负!Head姐就不同了,她知道怎么回击。”Elena讲出了Heather想要讲的话。

“是啊,你太不计较了。”Heather应上。

“真是没想到Head姐你刚刚说的发生了。”

“Head有先见之明嘛!”Coco也走了过来。

马丽转向Elena,“你说你那么盛气凌人怎么做空姐。”

“空姐受欺,可不能直接骂人。”Heather也转向Elena,这下Elena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“是啊Head姐,如果没Elena那怎么处理这件事。”马丽及时替她解了围。

Heather思考了一下,回答了马丽这个问题,“我会再同她沟通,实在行不通的话我会请她出去。”

“不怕被投诉吗?”

“这里有监控,我还有人证,怕什么。”Heather握了捏马丽的脸,“傻女,醒目点,不然别同别人讲我是你师父!”

“好啊,Head姐,不过你说如果好似Elena这样的空姐我们S.K收不收啊?”

“有钱的收,没钱的不收。”

“为什么?”Elena问。

“因为被人投诉我们公司会损失,有钱的可以赔钱,没钱的不用赔钱只需走人。”

“Head姐你放过我啦,我会改的。”

“那看你表现了。”

 

结束了一天的招新,Heather和马丽在整理报名表。

“结束了?我还想看看美女多不多呢。”Ivan和沈腾走了进来。

“美女就有很多,不过呢。”马丽转向Heather,“Head姐,你说十个里面有八个都要问Matthew我们回答得是不是很累。”

“是啊!还有一个没见到Matthew要打你的。”“Head姐,其实空姐是不是也是高危职业。”

“如果没Matthew在的公司我想不是。”

“没办法,Captain沈的魅力太大。”

沈腾就看着两位SP在一唱一和地拿他开涮。

“今天让我想起当初在Skylette的时候,有两个女生为了Roy来Skylette面试。”

“Roy哥都挺有魅力。”

“不是啊,是两机相撞,我还要帮手拆弹!”Heather这么一讲,众人也明白了,都捂着嘴不敢笑出声。

Heather记得Roy和他们一班机回的,却不见人影,“对了,Roy 呢?”

“聊得这么开心,还记得我?”Roy从门口走过来,“聊什么这么开心?”Roy走到Heather面前搂住她的腰。

“说你的前女友Philis同Joanne喽!”

“喂,老婆,陈年旧事还说,我已经改过自新了。”

“不是啊,我们有位机长,今日来面试的女仔十个里面有八个都问起他,所以我就想起之前你被两个女朋友追到公司的事。”

“我是年少无知。”

“是玩火自焚啊!”

“我已经改了。”

“我知。”

“那个机长是哪位。”

“Matthew。”被点名的沈腾一脸尴尬。

“不错啊!有我当年的风范。”Roy拍拍Mte的商,然后就被Heather打了。

“对不起老婆,我讲笑的。”

“正经点高生!”

“好啊高太,那你做完事没?”

“做完了。”

“那可不可以走了?”

“好啊!”Heather转向被撒了满嘴狗粮的众人,“那我同Roy走先。”

“好啊,Head姐bye,Roy哥bye!”

“你们说Head姐同Roy哥是不是好sweet。”lvan说。

“习惯了。”Coco说,然后两人识相地走开,留下沈腾和马丽。

“今天辛苦你了。”沈腾打破了僵局。

“你知不知道今天来面试的女仔大部分都是上次Elena的party上出现的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你少沾花惹草啦!”

“不关我的事,是她们自作多情,不管怎么说今天辛苦你了,请你吃饭。”

“好!”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