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第九章

“什么!你们要去英国旅行?”Elena是没想到两人进展那么快。

“Matthew说有个亲戚在英国有庄园。”

“啊?Matthew你什么时候在英国有亲戚了。”Elena说完看着沈腾,觉得他打的是自己的主意。

“你也认识啊,上次你不是还在那了往过?”

“哦!你说Kenny啊!”果然沈腾打的是自己的主意,“Kenny不是我叔父吗?什么时候成你亲戚了?”Elena无情拆台。

因为她知道马丽在这儿沈腾不敢做什么

“Kenny说要认我做干儿子。”沈腾去看马丽的表情,发现别无他样才敢开口,“你说这样他算不算是我亲戚。”

“是这样的吗?”Kenny说过这话是没错,不过Elena知道他没有Kenny的联系方式,还不是要问自己要。

“行了,现在是吃饭时间,我不理Kenny是谁的亲戚,反正Matthew需要安排好一切,我什么都不用管。”马丽正优雅地享用晚餐。

“你想得换美的。”沈腾一手拍向马丽的手。

“啊!”马丽揉了揉脑袋,“你要尊重前辈!”

沈腾笑笑,然后拿起勺子准备享用面前的海鲜泡饭,结果发现一勺到底。

“Elena,外国人吃这点就够了吗?”看着面前两三勺就见底的主食,再加上刚才那一个大盘子里,只有一小块的牛排,还有那少得可怜的前菜,沈腾对甜品也不抱有很大的期望了。

“Mary说要吃贵的。”Elena直接把锅推给了马丽。

而马丽自己也觉得没吃饱,“我说吃贵的但起码要吃饱啊!“民以食为天”!”马丽将最后一勺饭塞进嘴里,“不过,也没关系,吃不饱等阵让Elena请我们吃宵夜,上次那家怎么样?”马丽看向沈腾。

“好啊,吃饱就行!”

“喂喂喂!你们两个瞒着我去吃好吃的?”

“就上次party那晚。”马丽解释然后就打开了Elena的笑穴。

“哈哈哈,你们两个穿成那样去吃宵夜。”

“有什么不妥吗?”

“穿着礼服去吃宵夜,没人笑吗?”

“你和我吃之前想的一样,不过Mary说没事。”

“喂Matthew!你别乱讲,是你说可以的!”马丽放下手中的餐具反击。

“我问我可不可以去的,你都这么说了我还可以不去?“

“你们两个够了!”Elena像个纪律委员一样劝两个“小学生”吵架,“打情骂俏都要注意下还有个人。”

“别乱讲,吃你的饭啦!”Elena的话让两人成功闭嘴。

 

“这里?”虽然之前给她打过预防针,可见到露天大排档,Elena还是震惊了一下。环境算不上好,不至于满地垃圾,但几乎每桌底下都有,再加上露天厨房,虽说很干净吧,但空气中的尘埃多少步都会进去吧!所以沈腾这位小爷是如何屈尊来这里吃饭的。

“走啦!路边摊你都吃过,这里总比路边摊干净,别扭扭捏捏的。”马丽一股脑儿的劲儿把Elena拉了过去。

起初,Elena还有些谨慎,小口小口吃着,后来吃兴奋了,大快朵颐的,还拉着马丽陪她喝酒。

“再饮!”Elena拿起桌上的半瓶啤酒又喝下,然后就倒在桌子上开始胡言乱语。马丽的情况好点,喝得有点脸红,但起码还比较清醒。所以沈腾只能担当司机大任。

“我先扶你去车上。”一个人也难以一趟把两个人带到车上,再加上Elena喝醉后是个难伺候的主,所以沈腾决定先把好弄的带上车去。

马丽很安分,坐上车一动不动的,结果是睡着了。沈腾轻笑着,俯下身去替她系安全带,结果倒好,马丽一个转头,嘴唇不小心曾列了沈腾的耳朵,以至于他的耳朵立马红了起来,他转头看向始作俑者,还不知情地睡着,估计还睡挺香的。然后,沈腾回去,一把扛起Elena丢进后座位上顺带把她的包也扔在她身上。

 

本来沈腾打算先送Elena回家再带马丽回家的,结果他也不知道Elena现在住哪儿,所以也只好委屈一下马丽了。

“醒了?”也许是被抱着睡不安稳,所以马丽醒了,呆呆地望着沈腾,也不出声。

“我可以放你下来吗?”沈騰停下去向电梯的步伐,“Elena还在车上。”

马丽点头,沈腾把地靠着柱子放下,以免晕晕乎乎地给摔了,“在这里等我。”

沈腾对Elena就显得没什么耐心,拍了拍她的脸,“醒醒!”还没等Elena回过神就被拉起来,拖着走,脖子上还挂着她自己的包。

然后,沈腾一手拎一个,另一只手扶着一个给她们带到了家。

“我不知道Elena住哪儿,今晚幸苦你了。”把Elena随意扔在沙发上后,沈腾向还处于迷糊状态的马丽解释。

“嗯。”马丽回答完就走向卧室倒在床上睡了。

沈腾无奈地笑笑,又看到沙发上又进入沉睡中的Elena,算了,反正她睡得换舒服的,不管她了,沈腾想。

他走近卧室,替马丽盖上被子,关上灯,锁上门,还给Elena盖上了自己的西装,省得明早起来着凉还要麻烦马丽。等打理好这里的一切,沈腾才回去休息。

评论(8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