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第十章

Elena早晨醒来的时候是在地上的,不过身下垫了一件西装。她起身才发现这不是自己家,却又想不起来这是哪儿,她四周走了走,在浴室前听到了里面的动静,应该是在洗澡吧。她收拾了一下,准备出去。

“哎,你醒了?”一开门Elena就见到对面关上门准备走的沈腾。

“这是……”Elena又望了望门内的装修,“Mary家?”

“昨天你喝那么醉,我又不知道你住哪儿,只好把你放在Mary家了。”

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Elena感叹道。

“你不会以为我们把你扔在路边,然后你被哪个不认识的男人带回家了吧?”沈腾问出了她的担忧。

“嘿嘿。”Elena憨笑着默认了,不过她看到地上的男士西装还真以为是那样的,不对,Mary家怎么会有男士西装?”

“西装还我。”

“啊?你的?”这下谜底解开了,Elena回去捡起地上的西装,“诺!还给你。”

原来平整的西装经过一个夜晚的摧残增添了不少褶皱,“它……怎么会这样?”沈腾接过已成咸菜干的西装。

“那个,你听我解释啦!”Elena注意着沈腾的脸色,“我醒来的时候,它在地上垫在我身下。”见沈腾皱了皱眉Elena赶紧补救,现在马丽不在,要是惹怒了他保不齐会发生些什么,“我会再赔你一件的。”

“算了,Mary呢?”反正这件西装也穿了挺久了。

“她在洗澡。”

“哦,那我先走了。”

“哎!”Elena在门口叫住了即将进入电梯的沈腾,“你去哪里?”

“去公司请假。”

“哦哦哦!”

随后,Elena就坐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。

 

“Matthew?”Heather见到正欲进公司的沈腾,“你今日不是休息吗?“

“我来请假的,明日我同Mary去London玩,不过我是去探亲的。”如此解释有点欲盖弥章,不过就Matthew那点小心思Heather早知道了。

“明日我也飞London。”

“那么巧!”

“不打扰你了,我去交report先。”

 

“你好啦!”Elena看到马丽从浴室出来,“我也去洗个身, 昨晚饮得太醉,对了,拿件衣服给我,整身酒气,我穿不上去。”马丽本打算出来拿件衣服换上,再进去吹个头发,结果就穿着浴袍被赶了出来。

“我还没吹头发!”马丽朝着门喊,然后门开了,冒出了个脑袋和一只拿着吹风机的手。

“你拿到外面吹,别妄想进来吹,我没有被别人偷窥洗澡的癖好哦!”

“那我就不帮你拿衣服了。”马丽接过吹风机准备扭头就走。

“停,sorry啦Mary姐,我知你人好好的,我讲错话了。”变脸这个技能Elena已经了如指掌了,“Mary姐,多谢你啦!对了,等我出来我们一起出去吃早餐,不许你自己先吃哦!”最后一句是Elena已经关上门后,朝外面大喊的。

被安排的明明自白的马丽定在门外微笑着,没办法,认命吧!

马丽吹完头发在衣柜里找衣服找了半天,就是想找一件配得上Elena的衣服,省得到时候她嫌弃这个嫌弃那个的。最后,找了件上次她送给自已的衣服。

在准备休息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来人是沈腾。

“我想你们应该还没吃早餐。”沈腾拎起手上提着的打包盒,“我来送外卖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“Elena呢?”

“她话整身酒气要冲凉。”两个人在餐桌前坐下,“昨晚麻烦你了。”

“是麻烦点,不过……”沈腾凑上前去,马丽看他靠近,心跳不禁快了起来。

“你饮醉也很可爱。”

“切!”马丽翻了个白眼,单手推走眼前的沈腾,“快点坐下啦!”

沈腾满脸笑意地坐下,“刚在路上看到的一家早餐店,我看有好多人买就打包带过来了。”

“你也没吃早餐?”马丽把打包盒一个个打开。

“早晨去请假,还没吃。”沈腾已经夹起一个包子往嘴里塞,“你等阵看一下有什么缺的,我们下午去买。”

“好似都齐了。”

“那你陪我去啦!我好多东西都没。”

“好啊!”

“这个叉烧包好吃,你试下。”沈腾给马丽夹了个自己刚刚吃的包子,两个人有说有笑地吃着。

 

“喂喂喂,你们两个怎么自己先吃不等我!”Elena出来就看到他们两个像拍拖一样地有说有笑,满桌食物。

“Matthew自己没吃,特意给我们来送外卖。”

“是吗?他几时那么好心。”Elena坐下拿起面前的食物往嘴里塞,“这个外卖的味道不错,好吃。”

“等阵我同Matthew出去买东西,你自便。”

“见色忘义啊你!”

“是去买明天出行的用品!”

“我今日都有事,食完就走,不妨碍你们。”

“少讲啦!吃你的饭!”马丽打了打Elena的头,又不禁想起刚刚沈腾靠近自已时的场面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