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情思君知否】

番外1

“丽丽!”坐在病床边的马母看见已昏迷两周的马丽动了动手指,随即慢慢睁开眼。

医生前来检查,一切正常,马丽伤的不重,轻微脑震荡,醒来的时候头还是晕晕的,医生说再观察一周就可以出院了。

“妈,沈腾呢?”

“丽丽。”马母的眼神黯淡了下来,“小沈他……”

“妈!”马丽有些着急了。

“丽丽,他身上多处骨折,最下面的肋骨断了之后戳穿了内脏,好在送到医院及时,已经脱离了危险,但是一直没有醒过来……”马母声音越来越轻。

马丽眼里空洞,仿佛断线木偶,她下床,跌跌撞撞地朝沈腾病房走去。

“丽丽!“马母不放心,在后面跟着。

还没走到病房门口,马丽就看见医生护士急急忙忙地跑进病房,马丽拦下一位护士询问情况,但护士忙着急救并未回答,马丽也跟随着跑过去,看见在病房门口啜泣的沈母,以及在一旁安慰的沈父。

“阿姨。”马丽走上前去,她现在只想知道沈腾的情况。

“孩子。”沈母抬起头。

马丽本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顿痛骂,却不然。

“阿姨对不起你。”

马丽上前揽住沈母,“阿姨对不起,如果不是我,腾哥他就不会这样……”

“是沈腾这孩子连累了你……”

“腾哥他怎么了……”

“刚刚心跳极速下降,呼吸急促,还在急救。”沈父说。

马丽失了神,望着病房,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脸颊落下,一摸才知,原来是泪。

“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,但是仍处于昏迷状态,且病人的求生意识不强烈,好好照顾他吧。”

待医生走后,马丽冲向病房,沈母也跟着进去,却被沈父拦下,“我们不要去打扰他们,我扶你去休息一下。”

……

病房内

马丽抓起沈腾的手摆在自己的脸颊上,“腾哥,对不起……”对不起,我没有遵守诺言,我不能放任这里的事情不管,我不能,我也做不到……

此刻病床上的沈腾十分不安,皱着眉,额头上冒着冷汗。

马丽拭去他额头的汗,想要抚平他的眉,却怎么也做不到,她俯下身,在眉心处轻轻落下一吻,似是感受到马丽的温柔,沈腾紧皱的眉头渐渐松弛。

“等我……”留下这句话,马丽转身离去。

一周后,马丽各项检查都没问题,顺利出院,一周内马丽也把事情了解得七七八八的,那个行凶的男人被抓了进去,一开始死也不肯供出王琦,但在警察的一番逼问下,将出了王琦买凶伤人的事,警察在一系列的调查下也终将王琦带进警局盘问,王琦却死不认罪,可这也无济于事,所有的人都指认了她,案件将在一周后开庭。

“腾哥,王琦被抓了,一周后开庭,她签了你和她的离婚协议书。”

“腾哥,今天我回麻花了,他们把之前我滞留的工作全都提上了日程,我可能最近没什么时间来看你了。”

“腾哥,今天开庭了,王琦被判了四年。”

“腾哥,我把之前欠下的工作都做完了,你什么时候醒来啊。”

“腾哥,今天医生说你的身体每况愈下,你还不愿意醒来吗?”

……

马丽自从出院后,基本保持着每天都来看沈腾,甚至在工作了一天之后都会到医院短暂地陪伴他一会儿,和他说说话,可沈腾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。

“腾哥,半年了,你整整睡了半年,你是不是累了,可是你休息了那么久了,是不是够了,如果不够,等你醒来我们就去环游世界,累了就在那个地方住下好不好,你答应过我的,你要陪我再去一次峨眉山的,你是不是不愿意啊,那也没关系,我只要你醒过来好不好……”

直到马丽的泪水砸在沈腾的手上,她低头胡乱擦去才发现他的手指在缓缓敲动。

“腾哥!腾哥!”马丽站起来按动床头的呼叫铃,随后还对着闭着眼睛的沈腾喊他。

“怎么了?”值班医生很快就赶来。

“医生,他刚刚手动了。“

医生听闻赶紧上前查看,“我们现在要给他做个详细的检查。”

马丽走出病房,透过玻璃门窗,看见医生正在给他做些常规检查,随后走出。

“现在我们要带他去做一个全身检查。“

马丽就呆呆地站在原地,望着远处的时间,一分一秒流逝,等待的时间对她来说十分的漫长。她打电话拨通了给沈母沈父,他们匆匆赶到医院就看见检查完沈腾。

“医生,他怎么样。”沈母匆忙上前去询问。

“一切正常,他的各个方面都在恢复,最多一周他就可以醒来。”

在一旁的马丽听见,瞬间整个人放松了,恋恋不舍地望了病房里的沈腾几眼,转身拖着疲惫的身体离去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