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·新坑新坑来了来了

·空姐&机长(我的灵感来自于《冲上云霄2》中的head姐和roy)

角色介绍

你腾(形象看你腾年轻的时候):29岁,S.K最年轻的机长,花花公子一个,captain沈,给他一个帅气的英文名:Matthew!!!(多谢@九契QAQ)

我丽(形象就17年一头不算太短的长发,17年的丽实在是太美了):26岁,S.K最年轻的sp(高级机舱事务长),一个被渣男伤过的漂亮姐姐(打死渣男!),不相信爱情(虐你腾吧)。

Heather(方芮嘉):S.K的SP,前SkyletteSP(详情见百度百科《冲上云霄2》)

Roy(高志宏):S.K机长,前Skylette机长(详情见百度百科《冲上云霄2》)

(HR是私心,我太爱了,放心,我还是以沈马为主的)

其他人员:

陈可:coco,我丽的最好的朋友,机舱事务长,古灵精怪的。

何夏:Ivan,你腾的损友,高级副机长,就是那种话多很损然后又很活泼,属于热场子的那种人🤔

其他群演我写一个是一个吧

这四个主要人物

必要的时候,Mary姐的前男友会出现🤔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