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王牌后记2】

接王牌后记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合适呀!”

“好帅呀!”

每周五的固定节目,马丽自然还是如约而至。因为听沈腾说他们俩那CP超话里放了他做选择的那个片段,自然是要来瞧瞧的。

“媳妇儿,又在看我节目啊!”马丽没理他,沈腾自己朝电视望了眼,“媳妇儿你看,我就接你后面,怎么样,快不快!”

“哈哈哈!”没等来马丽的夸奖反而等来了她的笑声。

“笑啥呢!”沈腾顺着马丽的视线看向电视,只见自己身体两侧被打上了“妖娆阿娜”四个字,他看着自己贱兮兮的模样指着自己,说出了“好帅呀!”三个字。说句实话,现在回看自己那动作,自己都嫌烦。

“你看你那样,多招人烦!”马丽还未停止笑意。

看到小岳岳一脸嫌弃地走上去对沈腾指了指说,“好傻呀!”马丽是又没崩住。

“你应该指指自己。”沈腾对自己的临场反应还是挺满意的,只是看着自家傻媳妇儿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笑停,不然又得多两条皱纹出来,当然这话沈腾也不敢说出来。

“好损呀!”包贝尔对着沈腾的朝笑又让马丽笑起来,可最好笑的着实要属沈腾的反应,“哎,你这……”满脸的憋屈无处诉说。

 

看着台上的贾的和小岳乐对线,马丽冷不了冒出一句,“哎,你看他俩是不是挺配的。”

“可不咋滴!“合肥”嘛!”

“哪儿有这么说人家的!”马丽拿胳膊肘儿怼了怼沈腾,“胖胖的挺可爱的。”

“那你看我可不可爱。”沈腾的一张卖萌的大脸突然出现在马丽面前。

“边儿去!”马丽无情地推开了那张大脸。

“还是我和你配!”沈腾揽过马丽,“你侬我侬”电视里正好出现马丽说的这句,沈腾又重复了一遍,你侬我侬”。

马丽依旧是没回答,可她笑了,沈腾低头的瞬间看到了。

 

从开始“我X不X”的格式一出来,马丽就料到肯定会有沈腾的出现。

“我帅不帅!”果然。

“媳妇儿,我帅不帅?”一边看得津津有味的沈腾开口。

“帅~”马丽略显敷衍地回答。

“媳妇儿,你这回答可不走心,在台上那阵我看着你,你也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并且点了点头。”沈腾抱怨道。

“哎,你怎么就看出了含情脉脉了?你怎么就看出我是在看你了?”马丽“死鸭子嘴硬”的性子怕是改不了。

“不是,你看我这看人的方向,就是你呀!”沈腾无力辩解道。

“那你怎么就知道我看着你呢?镜头又没有。”

“你点头了。”

“又没有镜头。”马丽吐了吐舌,沈腾又败下阵来。

“那是吴彤没剪进去,我回头找他算账去!”沈腾只好拿吴彤出气了。(后来,“吴彤,你怎么没把我问马丽“我帅不帅”那段马丽点了点头给剪进去。”此刻的吴彤擦了擦额头冒出的冷汗,“对不起腾哥,我疏忽了。”而内心想的却是:片子剪好的时候你俩还没公开,我敢剪进去嘛!到时候找我麻烦来!)

后面的游戏沈腾也没太在意,直到他家媳妇儿出来唱歌。“宝贝对不起,不是不爱你~”

“怎么样老公,我唱得不错吧!”沈腾张开手,马丽顺势靠进他怀里。

“好听,我还想听。”

“好啊!以后天天唱歌给你听!”

“哟!那我这待遇得和咱儿子一样了!”

“不一样!”马丽见沈腾皱了皱眉,“你是我心中的No.1。”马丽说完害羞地低下头,此刻沈腾的心里可是甜滋滋的,“你也是我心中的No.1。”

“我知道!”这就是恃宠而骄吧!

 

“今天既然马丽来了,就在我们之间做个选择吧!”终于到了两人期待以久的场景。

“你爱我还是她~”

“怎么以前没发现花花这孩子还提会凑热闹。”虽然嘴上那么说,心里还是高兴于花花的助攻的。

“马丽!”沈腾揽着贾玲说着“马丽”,左手还轻轻拍拍她的肩头以表安慰,其他人可能会忽略这个点,但心细的马丽注意到了,有些许不高兴地质问沈腾,“你干嘛还拍拍贾玲呢!”

“嗯?”沈腾很显然被问懵了,这是他也没注意到的动作,“我这不是怕她等会儿在台上说出些不该说的话嘛!那你咋还拍拍小岳岳呢!”转移话题属沈腾第一!

“那能一样!”

“那怎么不一样!”

看马丽一副真生气的样子,沈腾又败下阵来,“好了,好了,总之啊,马丽你记住,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“是啊,她知道,她知道他的第一选择永远是她, 永不会变,有好的想着她,不好的护着她,喜欢逗她笑,却心疼她哭还会跟着一起哭...

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吧!

 

小剧场

“好馊呀!”

“啊哈哈哈!”

“媳妇儿等会又有人要说我俩之间莫名其妙的笑点了。”

“这不是我们的秘密吗?”

“是啊,我们的秘密,就让他们去猜吧!”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