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第四章

宴会厅内,马丽和叶筱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。

“叶大小姐,你一个主角站在这里?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这种场合,还不是给你面子。”马丽上前捏了捏Elena的鼻子。

“我和你讲,今晚呢,有很多高富帅在场。”

“所以呢?”

“给自己一个机会。”Elena拍拍马丽的肩。

“见到一个熟人,走,过去和我打个招呼。”Elena直接拉着马丽穿过人群。

“喂,你自己去啦!”

“我这个朋友是个机长,职业和你很配哦!Matthew!”Elena朝前挥挥手。

Matthew?马丽望过去…

“Hi!Elena!”沈腾许是没看见边上的马丽。

“你们怎么认识的。”

“怎么了?看上了?他是我小时候的邻居,后来搬去台湾了。”

“难怪我没见过。”

“Matthew,同你介绍一下…”

“Mary?”Elena话音未落沈腾就开口。

“你们认识?”Elena看了看沈腾又看了看马丽,马丽对着她点了点头,“我们是同事。”

“是哦!你在S.K,他回来也肯定是S.K。”Elena说完才看到沈腾那一副要杀了她的眼神,想必是他还未解释过自己的身份,“既然你们认识,我就把Mary交给你了,我先走了。”Elena把马丽推到他身边,立马开溜了。

“连party都参加一个,你说我们的缘分是不是不浅?”之前的种种都是沈腾刻意为之,但现在确实是偶遇了。

“你是不是应该和我解释一下呢?”

“解释什么了?哦,你说Elena,她同我小时候是邻居,后来我搬走了,我们还有联系,不过我和她什么都没有。”

“我不是说这个,太子爷!”来这里的人非富即贵,恐怕只有自己才是“开后门”进来的,而且马丽知道Elena她们家一直都是有钱的,能和她们家作邻居,再加上Elena刚才说的话,沈腾的身份呼之欲出。

其实沈腾也不愿说出自己的身份,别人会以为他是靠他父亲,但他的机长是自己考上的,工作也是自己找的,除了这次被迫回来空降S.K做机长。

“是,Mr.沈是我爸爸...”然后,沈腾就开始给马丽讲他的家庭。大致就是小时候他们家是炒股起家的,然后有足够资金后,开了一家金融公司,正好Elena的父亲也是做金融的,所以两家才有了交集,再后来,沈腾的父亲因顾着赚钱而忽略了他们母子,所以母亲带他搬去了台湾,只是没过多久母亲就被父亲哄回去了,还处于叛逆期的自己不肯回去留在了台湾的亲戚家,到工作才搬出来自己住。

“那你怎么回来了。”

“再不回来我爸要收购了我工作的那家航空公司。”

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S.K是为你开的,只不过你不肯回来。沈腾默认了。

“其实你没有必要和我讲那么多的。”

“你迟早都要知道的。”

“我不打扰你了,走先!”

“喂,怎么走了?”沈腾拉住了她,“我和你讲了我的故事,你呢?”

“你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在看着你吗?”听了这话沈腾环顾四周,真发现了不少女子看着他,“Captain沈,你魅力不小啊。”

“别讲风凉话了,我带你走。”说完拉着马丽往门口跑。

“喂,这样不好吧。”

“放心,Elena不会介意的,而且今天所有人的目光都在Elena身上,没人会注意我们的。”

没等他们走出门口,Elena的电话就来了。

“我知道你和Mary不喜欢这种场合,带她好好玩,不许欺负她,安全送她回家。”

“知道了, 你身边那位男士可不适合你。”沈腾早就注意到了一旁注意着他和马丽,还要应付身边上前搭讪的男人的Elena。

“这是社交礼仪!”

“人家对你别有用心!”

“啰嗦,我有分寸,挂了!”

“Captain,你是唯二的能震住Elena的人。”马丽把刚才的时话听得一请二楚。

“那还有一个是谁。”

“我咯!”说完,马丽大步向前走出门口,沈腾追上去,“以后别叫我Captain沈,叫Matthew,亲切点。”

“沈先生,我们不熟哦!”

“我们是同事,还是邻居,怎么不熟?”

“好Matthew,我现在肚子好饿,我们去吃饭吧!”

“去哪里?”

沈腾按导航来到了马丽说的地方,是一家大排档。

”我们穿成这样吃大排档?”

“你不行吗?”

“可以!”

“那吃啦!这家很好吃的。”

于是,两位身著礼服的人在路边吃起了大排档。

“你和Elena怎么认识的。”两个人喝了两瓶啤酒,此时互相搀扶着走回家,而沈腾的西装外套也已经穿到了马丽身上。

“我们是高中同学。”

“车也是她送的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以她的性格一定说要包养你吧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!”

“因为她小的时候还和我说过。”

马丽莞然一笑,“她很可爱。”

“是啊,我给你讲她小时候做过的事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