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第五章

马丽本想着休息一天在家好好睡一觉再加上昨天喝了酒,脑袋还晕平乎的。结果Elena一个电话打破了她的计划。

“十分钟后到你家。”马丽看了看时间,才九点。

“你昨日设喝酒吗?”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酒量,睡一晚就好了,你快点,我最多等你十分钟,你还有二十分钟。”

挂了电话,马丽迷迷糊糊地起床洗漱,最后连妆都没化,泡了杯蜂蜜水解解酒就下去了。

“没迟到。”Elena抬手望了一望手表,距离二十分钟还有五分钟,“连妆都不化就出来了?”不带妆的马丽显得很清纯。

“小姐,我没时间化!”

看马丽自觉地坐到副驾,Elena伸手捏了捏她的脸,“不化妆多好,脸滑滑的,脸颊红红的,多清纯。”

“不要玩我了,去哪里?”

“去shopping!”

“不是吧!我受不住啊,昨夜喝了点酒,现在还头晕。”

“啊!你们喝了酒?还发生了什么?”

马丽想起昨晚沈腾和她讲的Elena的囧事,忍不住轻笑。Elena一看,以为他们昨晚发生了什么,“不是吧,你们在一起了!”

“想什么!我们是正经朋友!”马丽也不知道怎么就被误会了。

“那你刚刚笑什么?”

“笑你咯!”

“那就好,我还以为你在犯花痴。”Elena的反应有点迟顿,“什么?笑我?”Elena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是啊,Matthew和我讲了很多你小时候的糗事,什么考试考得不好抱着跑边的杆子不肯回去,什么在班上被男生牵了牵手就回家哭着说自己有小宝宝了,还有...

“打住,对不起Mary姐姐,我错了,不要再讲了。”

 

一个上午,马丽被Elena拖着几乎将商场逛了个遍,虽说嘴上说着这贵那贵的,可买起来一点都不含乎,口口声声说着出来逛街就是要狂买,要满载而归。不过好歹Elena还没疯狂到废寝忘食的地步,午餐时间马丽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

“这些都是给你的。”Elena稍稍整理了一下”战利品”,“我平时都穿不了,你自己留着吧。”午餐已经到了,马丽催促着Elena赶紧吃。

“你拿着,等会儿我们再去另一家shopping mall逛,晚上我带你去酒吧happy hour。”

听完这番话,马丽手上的肉突然不香了,然后就轮到Elena催她赶紧吃了。

快吃完的时候,马丽收到一个电话,是Head姐的。

”Head姐你有事找我?”

“是啊!今日下午3点Matthew有班flight,Roy同我讲他还没来。”马丽低头看了看手表,1点15分,“lvan打了Matthew的电话他没接,我听lvan说你是他邻居,看下他发生了什么。”

“好,Head姐。”

马丽挂了电话就打给沈腾,电话没通,然后Elena还没来得及问发生了什么就被马丽拖着走了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。”

“送我回家。”

“啊?”

“别废话,快开车。”

“噢,那我们的happy hour呢?”

“先解决一架飞机的乘容的行程吧!”

本来半个小时的行程Elena闯了好几个红灯最后减短了一半的时间。一到车库,马丽就急匆匆上楼,Elena拿着那些“战利品”在后面追,等到了之后,Elena就看到马丽在敲隔壁的门。

“你做什么,你家在这里。”马丽没理她,还一个劲儿地敲门,直到看见出来的人,Elena才明白。

“什么事啊Mary。”沈腾还是穿着睡衣出来的。

“你今天下3点有班flight,Head姐打电话给我说找不到你。”沈腾进去拿出了手机,“静音了。”

“麻烦你下次用点心,你知不知你一个人会影响到几百几千位乘客!”

“昨夜喝了酒,睡到现在。”沈腾小心翼翼地抬眼看马丽的眼色。

“他不会喝酒,喝一点都会睡一天。”Elena口。

马丽本来有些生气的,被这句话说得没气了,还有些渐愧,“那你可以吗?”

“我之前喝了醒酒汤就没事了。”

马丽走进去准备做个醒酒汤补偿一下,“不会喝酒逞什么强!”路过沈腾的时候还不忘吐嘈。

喝完醒酒汤后,又由Elena负责送他去机场,马丽也跟着。 

“Matthew !”一班人等着他。

”Head姐呢?”马丽记得她和Roy的roster是样的。

“Heather要负责明天招新的事,同Coco调了roster。”Roy解释道,“Captain沈,第一次合作就迟到,那么不给我面子啊!”Roy同沈腾开玩笑。

“Sorry,睡到忘记了时间。”

“说Sorry干什么。”Roy看了看手表,“你都没迟到,说什么Sorry。”

送走沈腾,Elena才问“明天你们S.K招新?”

“是啊!”

“我明天来。”

“叶大小姐,你Daddy叫你回公司帮手哦。”

“我立刻找份工作他就不可以叫我回去了。”

”我们很严的哦!”

“你放点水呗!”

“我是一个公平公正的人,你别想了。”

“那我勤奋点咯!”Elena又开始八卦起来,“Matthew怎么会做你邻居的。”

“我不知道,他正好搬过来。”

“你不会看不出他对你有意思吧!”

“痴线啊你!我同他最多就是朋友了。”可能是没拍过几次拖的原因,马丽对感情还是很迟顿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