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第十二章

原本马丽和沈腾打算等整班机的人收拾完一起吃顿午餐。

“我过了Maximum working hours(最高工作时长),Roy调了roster(换班),所以我们不同你们一起吃lunch了。”

“哇,好羡慕!”

“你羡慕什么,是Head姐同Roy哥不用原机返还是他们可以去sweet sweet?”

“All!”

“Head姐,既然你们要留一晚,不如同我们一起去Matthew契父的庄园,晚上BBQ啦!”马丽提议。

“算啦,还是不要打扰你们。”Heather婉拒。

“是怕你们打扰我们还是我们打扰你们?”沈腾不怀好意地问道,然后就被马丽眼神加手头禁告了。

“哇老婆!!Matthew居然这么想我们!”Roy感叹。

“是啊!既然Matthew那么有诚意,不如我们还是去啦!”

“好啊!”Roy伸手示意Heather揽上,“不过到时不要嫌我们两公婆打扰你们!”Heather和Roy一唱一和着。

“怎么会!”马丽开口,Matthew话庄园里面还有好多小动物,连游乐园都有!”

“是吗?”Heather问。

“是啊!附近还有沙滩!”飞机上沈腾把那里的基本情况同马丽讲了一遍。

“那Captain沈包不包住?”住宿才是Roy关注的问题。

“别墅可不可以。”

“可以!”

 

和机组剩余的人道别后,四人驱车赶往庄园,一路上马丽都在和Heather还有Roy讲庄园有什么,好似自己去过一样。 

“你们明天有什么打算。”Heather问完后,马丽转头看向沈腾。

“早晨还是在庄园,晚上回市区。”沈腾回答,“是了Head姐,你们是后天返香港?”

“是啊!Roy还想明日晚上去坐London Eye。”

“都是个不错的选择,Mary你去不去?”沈腾倒是忘了把London Eye列入行程表中,不过随机应变还是可以的。

“好啊!”

 

去庄园的路程不过一个小时。

“契父!”Kenny在门口等着Matthew他们的到来。

“Matthew!”Kenny上前给了沈腾一个拥抱,“好久不见!”

“是啊!契父除了Mary之外我还带了公司两位同事来。”沈腾转身指向他身后的人,“同你介绍下,这个是Mary,这个是Head姐,这个是Roy哥。”三人上前和Kenny打招呼。

“Uncle你好,我是Mary。”

”Uncle你好,我是Heather。”

“Uncle你好,我是Roy,不好意思啊,我们是临时决定来的,不会麻烦你吧?”

“不会!你们都是Matthew的朋友,我好欢迎的!”Kenny带他们进去,“Elena没来?”

“她讲要在屋企温习空姐手册,我们返去之后就要开始training了。”沈腾解释,“契父,不如先带我们去放行李啦!我们等阵去沙滩玩。”

“你们住的地方后面正在施工。”Kenny示意他们看上面的塔吊,“可能会吵点,早晨十点开工,晚上六点收工。”

“为什么要在这里建楼,好似过来会远点。”Roy很好奇。

“这里离市区有点路,后边有空地就话建个shopping mall方便附近的居民。”

 

众人收拾完行李后去往沙滩,由于Heather和Roy没带泳衣,所以就在沙滩上享受下阳光。

“哇Matthew你好fit!” 沈腾换完泳衣出来,赤/裸着上身,四块腹肌显露在眼前还有人鱼线,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肤色,十分白皙。

Heather又嫌弃地看了眼Roy,捏了捏他的肚子,“你睇下Matthew,再睇下你自己。”

“老婆,最初你话没肚腩就得,现在要求怎么上去了。”Roy抱怨。

“你去健身下不就有腹肌了,健身还有益。”

“我现在都好fit,不需健身。”

“你休息的时间就待在家打游戏,宅男!”

在两个人斗嘴的时候,马丽出来了,整个人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“不是吧!Mary现在是夏天哦!”Heather吐嘈道。

“平时你着空姐制服都比现在有料!”沈腾也吐嘈。

“多嘴!”马丽打了沈腾的头。

泳衣是Elena买的,她之前也没拿出来过,结果是三点式,连套在泳衣外面的衣服也是透视的,所以马丽又穿了条沙滩裙才出来。

“不理了,Head姐,Roy哥,我们先去玩啦!”

等沈腾和马丽走后,Heather和Roy在椅子上躺下,望着远处嬉戏的沈腾马丽。

“Roy,你觉不觉得他们好衬。”

“Matthew同Mary?”Roy起身凑近Heather,“衬不衬我不知道,不过Mary的身材不错。”水浸湿了裙子,使裙子贴在马丽身上,勾勒出了她的身材曲线。

“喂高生,你已婚哦!不过如果你后悔的话我可以成全的。”虽说Heather知道Roy的话别无二心,可还是想逗逗他。

“不可以!我的老婆那么知情识趣,又热情如火,去边再揾得到第二个勒?”

“你可以去试下的。”

“不得,找不到那么好的老婆了。”

"贫嘴!”Heather推走面前的Roy,“你不觉得他们了好衬吗?”

“你想当媒婆?”Roy看了看远处的Matthew同Mary,“不过好似他们都几衬。”

“不过我觉得你真是应该去健身了。”

“我?老婆你真的那么觉得?”Heather点点头,“那我只好晚上向老婆大人证明下我不需要啦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