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第十一章

“Head姐!那么巧?”马丽也才知道今天Heather飞London。

“昨日就撞到Matthew话你们去London。”

“有Head姐服务我们,真是好荣幸!”Matthew适当插话。

“是了,那个Albert今日都飞London。”

“Albert?是谁?”

“上次缠住Mary的花花公子。”

“飞机上他也不敢怎么样,况且我今日是乘客。”

“你自己小心啦!”

“我们先过去。”登机的人多了起来,他们也不好阻路。

 

不过很不幸的是,两人刚落座,Albert就出现了。

“Mary?”马丽是怎么都没想到Albert坐在和他们一排上。

“不介绍下?”AIbert指向坐在马丽身边的沈腾。

“Sorry,严先生,我今日是乘客。”马丽头都不抬地回答。

“我都说了叫我AIbert啦!”

“严先生,我同你不是很熟。”Albert还未讲完马丽就打断。

“怎么不熟,我和你是朋友。”

“严先生是吗,请你不要再骚扰我女朋友。”沈腾放下手上的杂志,看向Albert。

“Mary,他是你男朋友?”Albert满脸震惊地看向马丽。

马丽也被沈腾的话震惊到了,因此没听到Albert的发问,所以竟让Albert以为她默认了。

“Mary,你……”

“先生请你回到自己的座位,我们的飞机就快要起飞。”一位FA的出现恰好替马丽解了围。

“Mary我等阵再来找你。”Albert仍不死心,却不得不回到座位上。

“刚刚多谢你。”马丽对着Albert翻了个白眼后转向沈腾,“大家是同事嘛,况且我们这次出来玩都是为了开心,为什么要被无关紧要的人扰乱心情。”

“有道理!”马丽被沈腾这么一说,刚刚的坏心情瞬间转睛,也不理Albert一直盯着她的目光,自顾自地休息。

 

AIbert怎会死心,在马丽去洗手间时跟着她。

“严先生?”马丽一开门就看到门口的Albert。

“Mary,他真是你男朋友?”

马丽想走开,却被Albert拦住,无奈之下她只能站在原地。

“严先生我的私事不用同你解释。”

“那就是说他不是你男朋友咯?”

“他是不是我男朋友同你有什么关系。”摊上这种无赖马丽甚是无奈。

“怎么没有你知道我中意你,做我女朋友啦!”

“无聊!”马丽又试图走开,却还是被拦下,“严先生,你究竟想怎么样!”

“你答应做我女朋友我就放你走。”

“Head姐,你不上去帮Mary姐吗?”一位FA在看到马丽被Albert缠住时就找来了Heather但Heather一直都隔着很远在看,却没有上前帮忙,这是FA所疑惑的。

“不要着急,再等阵。”在看到远处走来一个人后,Heather转向那位FA,“现在不需我帮手了。”

沈腾在马丽离开时就看到Albert跟了出去,但他没跟过去,因为既然马丽没有告诉他Albert的事就证明她不需要自己帮手,不过沈腾定了个时间,如果十分钟后马丽还没回来,那么自己便会过去了。

“AIbert,你同我站在这里会影响其他乘客的。”

“乘务人员都不管,今日你不答应我,我是不会让开的。”

“乘务人员不管我管!”沈腾走到Albert面前,“严先生,我记得我之前讲过别再骚扰我女朋友。”

“Mary话你不是她男朋友!”

“是吗?”沈腾看向马丽,内心有些许不安。

“严先生,我未讲过,是你自己误会了。”

得到马丽的否认,沈腾的底气也足了,“严先生,你听到了吗?“

“那也不能证明你们是男女朋友!”Albert在听到马丽的话时,慌了。

“这样够吗?”沈腾牵起马丽的手举到Albert面前,“严先生,如果你觉得还不够的话我们可以在你面前打K轮的。”说罢,沈腾就准备附身去吻马丽。

“够了!”Albert怒了,“你们不需做,我信!”说完转身就走。

沈腾的动作停在半空,盯着马丽的眼睛看了几秒后起身回到原状,马丽慌忙甩开牵着她的手。

“拖着回去吧,不然他会怀疑的。”看着马丽犹豫的眼神沈腾补充道,“你害怕?”

“怕什么!拖就拖!”马丽主动牵起沈腾的手走回座位,两人的脸上都有笑意,却很快恢复原状。

 

“Eva,你觉得Captain沈怎么样?”目睹全过程的Heather准备和身旁的FA讨论一下。

“高大威猛,英俊潇洒,特别是刚刚帮Mary姐的时候。”Eva说完又问,”Head姐你无端端问我Captain沈干嘛,不会中意他吧。”

Heather一脸疑惑地看向Eva,“我几时表演出中意人家的。”

Eva思索了一下,“是啊!Head姐你都有那么cool的Roy哥了,还会看别人吗?那是为什么?”Eva求助的眼神看向Heather,而Heather却笑笑不说话。

Eva转动了她机灵的小脑袋,“我明了”是不是Mary姐同Captain沈有点什么!”

“好啦!做事去啦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