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萌

马丽老公

【沈马·Sky love】

第六章

“你是SP吗?”马丽的制服让一名女子上前询间。

“是啊。”马丽只觉面前的女子有些面熟。

“那你们S.K是不是有个叫Matthew的机长?”

“有。”

“那你认不认识他?”

“他今天有班机,飞走了。”

“多谢你。”

“Matthew不是今天返机吗?”Coco上前问。

“如果同她们说Matthew今天回来那么我们还需不需要做事了。”

“有道理,不愧是Head姐的徒弟。”

而一旁的Heather也被问着同样的问题。

“Sorry,Captain沈今天有班flight已经飞走了。”马丽应付前来面试的举动入了Heather的眼。

“Mary,刚刚做的不错,不过如果等阵有人问同样的问题,又对你的回答不满意,干万记住别起冲突。”Mary同Coco看着Heather疑惑不解。

“你看她们的穿着,行为举止,我们惹不起。”

“既然她们那么有礼貌又虑么会起冲突。”Coco问。 

“不是每一个有钱人都有礼貌的。”

“学到了。”

“先做事吧。”

“Mary!”是Elena。

“你真的来了?”本来还以为Elena说说而已。

“你以为我说一下的?”

马丽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。

“我是那样的人吗?”

“你是。”

“Mary你是不是变了心,讲,那个小妖精霸占了我的位置。“

“我很忙,不玩了,过去那边拿报名表。”马丽指了指Coco的方向,Elena看到Coco在笑。

“是不是她!”

“别搞人家,今天我们真的很忙。”然后Eleha就被马丽打发到了Coco那边。

“你就是Mary的新欢?”

“陈可,叫我Coco就行了。”

“叶筱,Elena。”两个人友好地握了握手,“你好靓。”

“多谢。”

“我是真心的,我很喜欢靓女的。”

“你好可爱。”

“是吗?很多人都这么说的。”

两个人很快就聊起来。

“你听不所得懂我说话,我要见Matthew!”Elena呵Coco聊得正尽兴,马丽那边便传来女人的争吵声。

“Sorry,Captain沈真的不在。”

“我看了你们的roster,Matthew已经回来了。”

Heather也注意到了,上前准备处理。

“他的roster临时调了,现在还没回来。”马丽还在解释。

“调了roster为什么没有显示。”见马丽不回答女人又来了劲儿,“你以为我不认识你吗,party那日是你在他身边,一个空姐,不知所谓。”

“小姐,我想我们S.K的内部调动没有必要向你报告吧,今日是我们S.K的招新日,你若不是来面试的就清回吧。”Heather出现在女人面前挡住了马丽。

“你是哪位,凭什么管我。”

 

Heather正欲开口Elena先开口了,“她不能管我能管!”Elena走到女人面前时,原本气势汹汹的女人瞬间收敛,却还在嘴硬。

“你又是凭什么!”

“凭你爸是我爸的一条狗,我可以随时让你爸失职!”女人的父亲不过是她爸爸分公司的总经理,上次自己的洗尘party如果不是因为她爸,她一辈子都进不来。

“你有什么权力那么做!”

“呵!”Elena轻笑一声,“如果我想,公司随时都是我的。”

女人听了这话也不敢造次了。

“好,我走!”女人拎着包愤愤走到门口时,Elena呵住了她。

“等下!”

“还有什么事。”骄傲使女人不肯低头。

“道歉!”

女人那么高傲怎肯如此,准备反驳时,Elena开了口,“不道歉的话,你还没走出门我就让你爸丢饭碗,公司一向不缺人才。

忍着怒气,女人走到Heather面前鞠了一躬,“对不起。”高傲的“孔雀”还是低下了头。

不是我,是她。”Heather向左移了一步,将马丽推上前。

“对不起。”女人憋红了脸x又鞠躬道歉了一次,然后疾步离开。

“在场的人,如果还有对Mary不满的尽管说出来。”Elena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好几个那天出现的女人,还有几个去他父亲面前询问过沈腾的信息,而恰好多多少少她们家和Elena家有些生意上的注来,而自己刚刚也属于杀鸡儆猴的作用。

评论(6)

热度(32)